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

有时候,你可以非常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有时候,你可以为一件事做非常充分的准备,但你还是失败了。但是,每一次失败都是很痛苦的,令人难过的,尤其是像昨天晚上,我看到的我让你们失望了。我经常说一个男人的性格是不通过这个男人庆祝完胜利以后判断的,而是通过在他失败回来面对墙壁所做的事情。所以,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多么严重的失败,你永远都不要放弃。
你永远都不要放弃,你逼着把自己叫醒,你逼着把自己洗干净,你要逼着自己向上,你要逼着前进,你要逼着自己去适应,因为你还有那些和你站在同一战线的人,这就是我要责怪自己的地方。

评论

©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