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

只是忽然想到事情。

usaririko: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變成回憶。




現在也會變成了過去。




在熱鬧的曲調之下,想著有點傷心的事,心情卻能稍稍平復下來。




總有一天,那樣的情景會再次來臨吧。








光是確認「我喜歡你」,就花掉了不得了的勇氣。




而那之後,因為「我喜歡你」,自己也變得有點令人討厭了。








每天都在增加喜悅和不安。




還增加了一點點的害怕失去。




但同時又想著,




「只要看到想要看到的部份就好」。




那樣的話,也許就能不在最後被尷尬塗滿了身體了吧。






吶。




我喜歡你。








光是想像那些你會微笑轉頭過來的樣子,就像是看到了太陽的溫暖剪影一般。






聽你說著那些關於她們的有趣事情。




邊努力捂住因為很容易就嫉妒起來而有點發緊的胸口回覆,




「那真是太好了呀」




邊伸手抱住了屏幕前有點孤單的自己。








該要怎麼辦呢?








該要怎麼辦才好呢?








能夠說出口的話。




和不能夠說,卻很想要說出的話。




還有可以說,卻被一點點刪除掉了的話。








都是拼命想要讓你知道的話。






你在那裡吧。




在我那個,沒有人會在的小世界的暗色牆壁外面,




是你總是那麼絢爛跟自由的天空。




你的未來會閃著溫柔跟堅毅的光吧。




而我卻好像,越來越失去了自信。




可又不能完全這麼說。




因為還有理智在。


也因為不想因為「喜歡」這件事,就忘記了自己還「存在著」的這件事。








吶,




你還是會看向這裡的吧。






在每一秒的萬分之一的瞬間。




在祈求著這些瞬間的我。






被知道了的話,卻并不會高興。




因為說好了要變成最好的自己。




能夠比你身邊的任何人都,




光彩熠熠地站立。




地行走。














被說你只要好好地做你自己的時候。




也是不安會重複的時候。








如果不能一起並肩前行,




那就像是輸掉了。




你看向的地方,在那裡的我不知道的人們,有著各種才能。




所以我,不想只是做自己。




懂的。雖然我懂的。




但還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變得更好。




著急得快要哭出來。




即使知道這樣是不行的,不對的,不好的。












那些明白的事。




那些了解的事。




那些在除了你以外的人的面前,


也能好好做著不錯的自己的我。






今天也依舊苦惱著。






為這些只是忽然想到的事情。


















「只是忽然想到事情」







评论
热度(9)

©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