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

自从直面两次死亡之后 睡眠总是断断续续
从丧事上赶回南京熬着熬着 撑着撑到还不错的绩点和成绩
撑到回到家以后晚上睡觉总是中途吓醒再也睡不下去

我想起那天从影厅出来  等韦志威上厕所 回了电话给爸爸
在大厅没忍住不顾其他人眼光开始大哭
韦志威出来被吓到了 火速订了回去的最后一班机票  偌大的城市在路边等着去机场的滴滴
大脑空白到全身发抖  捂着脸眼泪已经完全糊住了
对面是那棵跨年树  白天路过拍了照跟韦志威说  晚上要等灯亮起来下面跨年
上车之后一直狂哭  司机可能也知道发生什么  一百二十码帮我飙着
在登机口那边在那么多人看着的情况下跟楚楚两个人  互相在听筒这边哭
接下来的不想继续记了

太难受
又翻出她小号  看到她说我和他的种种  才想起来其实好多细节反而是我们当局者给忘记了  比如他失误了站球场边背着手我上去牵住安慰的时候
好多事情被淡化了  现在又聚焦起来

放过我吧

评论

©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