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

『2017-6-16 00:51 生气的时候背部就像猫背上的毛酥起一阵 会有点小冷汗出来』
    也会有很不在状态的时候  所以放任自己去超市挑一碗碗仔面  在宿舍楼下打热水的地方接热水泡  走到六楼开好空调正好可以一个人在宿舍哧溜哧溜唆着面 看着吃播 可以吸出很大声  再最后把面汤一口气喝完  嗝~人生呀 🍜

    也会有晚上很饿的时候控制住自己只买了一盒果盘 大口大口吭哧吭哧想把胃填满  看  多健康

    没有人在宿舍的时候睡午觉是最舒服的  因为自己睡眠质量不好  一点点小动静都睡不着  呼噜呼噜睡了两小时  嗯  满血复活了  迷迷糊糊去上课

    我很讨厌等待你回复我这段时间  所以趁我没有发火之前让你去睡觉  你就没有资格要求我不要生气  “晚安”有时候其实代表闭嘴  我并不想聊下去了的意思  嗯  

    多年之前喜欢的东西其实还是很喜欢  只是喜欢的热情没有一如既往  日子本来过得不就是白开水般平淡又绵长嘛  晚安

    最近忙考试  不会记得很勤   本学期绩点是首要任务

Today Song

《Candy Girl》 徐梦圆  (纯电音无歌词)

“bingbingbangbangbing  bingbang”喜欢这个调





评论

©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